:::

系所簡介

:::

本所簡介

  • 成立宗旨
本校教育研究所秉持東海大學全人教育理念而設立,旨在培養對於教育具有熱忱之現職及未來教師,課程強調全人教育所需各項素養之認識與涵養,藉教育議題之研討以及多元、自由教學環境之陶冶,培養優秀之教育人格以及專業素養,同時也期使研究生能藉提昇自我層次,對社會全民素養懷抱理想與使命,為台灣教育環境提供多面向的服務功能。
  • 本所簡介
本校自創校以來,相繼成立東海大學附設小學、附設幼稚園、懷恩中學等,民國84年教育學程中心成立後,皆改制為本校附屬小學及附屬高級中學,形成國內少數擁有學前教育、小學教育、中等教育及高等教育完整教育學園之大學。本校在此環境下,配合教育部教師在職進修、終身教育、及師資多元化政策,整合校內外教育資源,於民國89年成立教育研究所,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也於民國97年成立,並於98年開始招生。本所提供鄰近學校教師及有志學子進修機會,俾使本校師資培育相關工作更臻完善。
cron web_use_log